電話:0422500958 line fb ig

68942257 371703836858480 5641653759084855296 n

為什麼到了一個年齡之後,皮膚眼袋法令紋層層下墜,老態這真實的樣貌就再也不曾離開臉部,讓人看起來又累又疲憊,間接影響心情自信心,再也不想好好打扮,妝怎麼也化不美了

老化主要來自於皮膚的筋膜層移位,也就是我們常提到的SMAS組織層移位。拿起年輕20大頭照片與60歲大頭照片比對,似乎也沒有很大的位置差別啊,但是為什麼就是兩張不同的臉呢?其實稍許的SMAS組織層移位,就讓整張臉部的表情神態產生極大的變化,由青春樣貌變化為老態龍鍾。

Ulthera 美國極線音波拉提非侵入式拉提技術選擇

Ulthera 美國極線音波拉自提 2009 年通過美國 FDA 認證

ultherapy pic 02

肌膚的老化鬆弛是所有愛美女性的煩惱,特別是臉部肌膚受到歲月流逝以及環境髒汙的傷害,逐漸流失膠原蛋白失去彈性,產生皺紋、細紋等現象,即使抹上再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、精華液其效果也有限。

Ulthera 美國極線音波拉提為通過美國 FDA 認證「Lift」拉提適應症的儀器,可有效拉提眉、下臉輪廓線、頸部的肌膚,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深層治療。

Ulthera 美國極線音波拉提是以 HI-FU 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科技(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),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熱凝結點,治療深度在 3.0mm~4.5mm,是當前非侵入儀器治療深淺度最深的儀器,除了作用到肌膚底層的纖維中膈之外,並精準作用在拉皮手術才會治療到的 SMAS 筋膜層,能量透過「隔山打牛」方式直達 SMAS 層,因而受熱緊縮,立即達到輪廓拉提效果。透過精準的能量傳遞,過程不會損傷表皮。

ulthera page v2 05 1024x575 1

Ulthera 美國極線音波拉提每個極微小、獨立的能量點(TCP),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 6~70℃,可有效刺激真皮層組織,進而啟動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,達到緊緻輪廓、增進肌膚彈性以及撫平紋路的效果,加上無恢復期、無須多次治療的優點。

極線音波拉皮7

極線音波拉皮8

為各種肌齡量身訂做的專屬療程

C07 material01

專業探頭精確深度設計:不同治療部位採用不同探頭

Ulthera® DeepSEE® Transducers有三種深度:
4.5mm針對SMAS層與頸闊肌、
3.0mm針對皮下脂肪、
1.5mm針對真皮淺層

 

肌膚老化程度因人而異,美國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作用深度深,能聚焦於組織深度,由肌膚底部全面性的拉皮;而電波拉皮作用範圍較廣,由外而內改善肌膚老化問題,兩者交互的使用,有助於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等老化問題,但若醫師技術未純熟與個人體質問題,會有輕微瘀青風險,唯有術前與專業認證醫師謹慎溝通與選擇,才能達到術後理想的效果。

  • 「美容醫學」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,如:手術、藥 物、醫療器械、生物科技材料等,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,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。
  • 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,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,(可經醫師評估後合併微整療程治療,效果更佳),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,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。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,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,(可經醫師評估後合併微整療程治療,效果更佳),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,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。
  • 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,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 

Dr.meijing媄婧美學診所線上發問ICON

 
 
 
 
 
 
FACEBOOK

powered ByGiro.com

L

I

N

E

聯絡表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