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:0422500958 line fb ig

除毛雷射圖文

 

媄婧美學診所是採用德國蔡司集團原廠機種 台灣衛署 美國FDA 歐盟CE認證合格儀器

5245115588400055888

810+940nm雙波長同時擊發,810nm波長對應中層毛髮,940nm波長則可精準狙擊深層毛髮,並以高達44 J/cm²的能量強力破壞「毛母細胞(毛囊再生構造)」,高效率阻斷毛髮生長。

 

除毛前先瞭解毛髮生長週期,才可達到永久除毛

毛髮生長週期

毛髮的一生通稱毛髮週期,分為「成長期」、「退化期」、休止期」三種階段。不同時期的毛髮長短因身體部位不同而異。

腋毛生長期為3個月(佔比20%),休止期為4個月(佔比80%);

腿毛生長期為4個月(佔比20%),休止期為6個月(佔比80%)。

1.成長期:整個週期中80~90%處於生長期,為最久的階段。

2.退化期:5%為退化期。經1-6個月的成長期後,毛髮開始短暫停滯成長。

3.休止期:10~15%的毛囊進入休止狀態而脫落。

皮膚上的毛髮,這三個階段的毛髮以不同比例同時存在著,並且週期性地彼此輪替。而生長期的毛髮才含有足量的黑色素,退化期及休止期的黑色素幾乎沒有。因此,生長期的毛髮是最容易被雷射破壞的。

雷射除毛的原理是利用黑色素對雷射光的選擇性吸收,並將其轉化為高熱能,瞬間進而將毛囊破壞。由於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三個階段:生長期、退化期及休止期。不同的階段,毛髮依不同比例同時存在著,並週期性地輪替。其中,生長期的毛髮因富含黑色素,所以生長期的毛髮是最容易被雷射破壞的,達到除毛效果。除毛雷射通常指的是一個療程,不是一次就完全不會再長出來,一般來說,大約須要 8-10次的治療,依照每個人的生長速度及毛量不同而異。所以使用雷射除毛以後除了身體荷爾蒙分泌失調或正值更年期,少許毛髮或會再生,但也只會是極幼細及無色的毛髮。

 

各種毛髮生長方式與速度

 

1. 腋毛:每天生長的速度為0.3公厘,毛囊位於深層。

2. 手毛、腿毛:每天生長速度為0.2公厘,絕大多數朝四肢末端生長,而且比腋毛細,毛囊位於淺層。

3. 比基尼線:每天生長速度為0.18公厘。此部位毛髮與腋毛粗細相近,但毛髮較彎曲不規則,皮膚又處於皺摺部位,所以除毛時需格外小心,才不會造成皮膚的傷害。

beach legs

  • 私密處除毛後的好處真的相當的多
  • 除了能避免和另一半坦誠相見時
  • 茂密的森林讓對方找不到出口
  • 還能減少悶熱和經期來時帶來的異味感
  • 除毛後的私密處真的清爽乾淨又柔嫩吶

6654555

所謂的V就是我們的三角部位、I則是私密處,O的話是以臀部為中心點的毛髮生長線

 

除毛後的24小時內, 切勿進行以下活動

❌用熱水洗澡或泡澡

❌進行日光浴、太陽燈或桑拿

❌穿著過緊的衣服

❌含有香水或酒精刺激性產品

❌搓揉或經常觸碰相關部位, 以免病菌入侵

在泳池或海邊游泳

過度擦洗相關部位

 

除毛比對圖 180628 0010

除毛比對圖 180628 0011

除毛比對圖 180628 0009

除毛比對圖 180628 0008

  • 「美容醫學」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,如:手術、藥 物、醫療器械、生物科技材料等,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,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。
  • 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,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,(可經醫師評估後合併微整療程治療,效果更佳),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,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。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,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,(可經醫師評估後合併微整療程治療,效果更佳),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,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。
  • 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,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

Dr.meijing媄婧美學診所線上發問ICON

 
 
 
 
 
 
FACEBOOK

powered ByGiro.com

L

I

N

E

聯絡表單